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滚动图

【党史学习教育】黄京红同志参加所在支部“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纪委书记黄京红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指出,党史学习对纪检监察和审计干部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是我们党自我革命的历史,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练就过硬的履职尽责本领、强化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汲取继往开来的精神力量,支部党员在学习党史过程中要以实际工作相结合,体现到监督执纪问责和审计监督本职工作中,为学校师生解决实际问题,扎实推动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工作落实力和实效性,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在集中学习环节,支部书记牛磊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历程 ”进行主讲。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共反腐的坚强决心和重要意义,并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等四个阶段详细阐述了党中央在反腐过程中的重大事件、重要影响和典型案例。牛磊指出,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要积极主动学、前后贯通学、结合书本学、结合工作学、选取专题学,通过党史学习提高认识、推动工作。

在交流研讨环节,支部党员就百年党史的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做了深入交流。

会议还传达了2021年北京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