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滚动图

【巡察工作动态】第二巡察组巡察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动员部署会召开

  根据学校党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第二巡察组于2018年10月23日开始进驻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全面巡察工作。当日下午,在学E报告厅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第二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副组长、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景仙,副组长、校纪委委员、保卫处处长牛磊,以及巡察组工作人员高兰芳、宋宗耀、田奔出席会议,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戚承志主持。

 

 

  吕晨飞在动员讲话中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巡察组的职责、巡查内容和方法。他指出,在高校开展巡察工作,是继中央、市委开展巡视工作以来,为强化基层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又一重要部署,本次校内巡察是学校党委交付的重要政治任务。为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正确导向、准确把握校内巡察工作的实质要求,三要严明纪律要求、切实提高巡察工作成效。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学院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正确理解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 积极配合、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将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努力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动员会后,巡察组组织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下一步,巡察组将按照巡察工作方案,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列席有关会议、受理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来访来电来信、调阅有关文件资料等方式开展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