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纪委市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一行来校调研

1月9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副组长崔文彬带队来校调研。纪委书记薛晏、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纪委书记薛晏对学校整体情况和学校纪委工作进行简要介绍,纪委副书记牛磊从加强政治监督、保持反腐定力、凝聚监督合力、浓郁廉洁氛围、深化改革创新、提升队伍素质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双方围绕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交流研讨。

崔文彬组长对学校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纪委要做实监督首要职责,紧盯学校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构建纪委、巡察、审计联合监督机制,通过专项监督主动发现问题、推动整改;要规范线索处置和案件办理,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提升案件查办质效,在办案中培养干部履职能力;要做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积极推荐干部参加市纪委、区纪委专项工作,锤炼实战本领,强化以干代训。

座谈会前,市纪委市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一行调研了我校图书馆、校史馆和明湖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