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黄京红带队到基层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督查

  12月18日至20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纪委书记黄京红带领第七工作组到教务处、规划与基建处、文法学院开展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督查。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王震远、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俊玲作为工作组成员参加检查。

  工作组通过实地查看、交流询问、查阅文件资料等方式,重点对三个单位(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作用及强化作风建设常态化等方面情况进行深入检查。

  黄京红对各单位(部门)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准政治方向,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提高政治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确保党中央、北京市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体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学校综合改革任务及“十三五”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三是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查找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以有力举措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成效,为市属龙头高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