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巡察工作动态】第一巡察组巡察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工作顺利进行

10月29日,第一巡察组组长、校长张爱林在西城校区第八会议室听取了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工作汇报。巡察组副组长、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高春花,学校纪委委员、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王震远,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巡察组工作人员李小虎、张鸿绪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担当作为 服务发展大局 以全面从严要求推进党建工作落地见效”的专题汇报,院长杨建伟就学院事业发展情况作了补充汇报,汇报会由王震远主持。

 

 

会上,张爱林重申了开展校内巡察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他指出,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强化基层党内监督,落实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部署,对于强化管党治党、夯实执政基础、加强党的建设意义重大。机电学院党委要认真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以极端负责的精神全力配合好巡察工作,以时不我待的态度全力抓好问题整改,为今后的巡察工作积累经验、树立样板,把巡察工作成效变为加快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

 

 

汇报会后,张爱林与班子成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第一巡察组于10月23日召开了巡察机电学院党委的工作动员部署会,完成了个别谈话、民主测评、知识测试、查阅资料等工作。接下来,按照统一工作部署,将通过列席有关会议、进一步调阅资料等方式开展后续工作,高质量完成巡察政治任务。